当前位置:

滥发补贴工作失职 衡阳市雁峰区一批党政干部违纪被查处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王娉娉 2015-12-23 09:27: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22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蒋伟)省纪委三湘风纪网今天通报,衡阳市雁峰区近日严肃查处了一批党政干部违纪典型问题。

  省委巡视组在衡阳市雁峰区巡视中,对黄建国在任区民政局局长、党组书记期间违反规定滥发补贴的问题进行督办。雁峰区纪委决定给予黄建国党内警告处分。给予区民政局原副局长、党组副书记宋家社,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湘蓉,区民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胡文萍诫勉谈话处理。责令区民政局党组向区委、区政府作出深刻检讨,取消民政局班子成员的年度评先评优资格,违规发放的补贴已全额追缴财政。

  省委巡视组在雁峰区巡视期间,对湘江乡东洲八组与白沙洲街道欧水岭社区交界处存在违法建设问题,及相关职能部门制止不力、工作失职的问题进行了交办。雁峰区纪委、监察局决定对该违法建设过程中17个存在失职行为的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其中给予党纪处分6人,给予区整治违法建设联合执法监察大队中队长刘敏军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原白沙洲街道城建站站长刘兴国党内警告处分,给予原湘江乡城建站站长贺友利党内警告处分,给予湘江乡东洲管区支部书记周书生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原湘江乡东洲管区主任丁泽慧党内警告处分,给予湘江乡东洲管区委员凌多健党内警告处分;诫勉谈话9人,给予湘江乡党委委员胡波,湘江乡原政协联络工委主任欧刚生,湘江乡原城建站站长曹震,湘江乡原城建站站长陈国田,湘江乡东洲管区主任陆秀初,白沙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辉,白沙洲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余斌,白沙洲街道城建站站长廖小华,白沙洲街道纺织新村社区社保兼城管专干阳彬彬诫勉谈话处理;约谈1人,对原湘江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尹毅进行约谈;对区政府办党组成员、整治违法建设联合执法监察大队大队长曹斌科另行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