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5家企业产品获评2015年湖南省名牌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丁坚 编辑:吴若兰 2015-12-23 09:3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站12月23日讯(分站记者 丁坚)12月21日,从湖南省名牌产品审定委员会传来消息,桃江县5家企业的产品被审定为2015年湖南省名牌产品。
  
  5家企业新获评的名牌产品分别是益阳市东方水泥有限公司生产的“虎劲”牌水泥,桃江县湘益木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湘益”牌细木工板,桃江县宏森木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华春”牌细木工板,桃江县福森木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怡湘居”牌细木工板和桃江县杨林木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福晶”牌细木工板。
  
  近年来,桃江县质监局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引导企业采用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走品牌发展、质量强企之路,采取多种形式提高企业“创牌”意识,及时指导企业做好名牌产品申报的各项工作,开创了政府助推、质监搭桥、企业争创的新局面。今年,益阳市共有15家企业的产品被评选为“湖南名牌”产品,桃江县名牌产品数量占到全市的三分之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