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车进校园被拦 男子挥拳打断保安肋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延 贺晓鸽 编辑:周芬 2015-12-23 10:1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12月23日讯(通讯员 王延 贺晓鸽)株洲攸县一男子开车进入校园接放学的妹妹回家,被校园的保安拦住进行教育,男子不服气挥拳将保安的多根肋骨打断。12月22日,犯罪嫌疑人罗某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攸县人民检察院起诉至法院。
  
  10月30日下午16时许,正在县城开出租车的罗某接到妹妹的电话,便开车来到县城某中学准备接妹妹回家。来到校门口的罗某某见校门大开,便无视“严禁车辆入内”的警示牌,驱车到了妹妹所在的教学楼前面。保安林某见罗某某将车开进了校内,便赶忙追到罗某某,并告知罗某某为了学生的安全,车辆不能进入校园内。罗某某辩称自己开车进来也没有发生什么事,没有什么关系。保安林某见状就拉扯罗某某,罗某某便挥拳朝林某的腹部打了几拳,致使林某的4-8根肋骨骨折。经鉴定,林某的伤情为轻伤二级。
  
  罗某某到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并表示愿意赔偿林某的各项损失。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的审理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