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白富美”为男友当毒贩 落网后父母震惊

来源:红网 作者:曹玉萍 编辑:周芬 2015-12-23 10:22: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12月23日讯(通讯员 曹玉萍)桂阳县一富家女3年前因男友染上毒瘾,为凑毒资“以贩养吸”。12月22日,桂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成功破获一起贩毒案件,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邓某及其下线王某当场抓获,缴获K粉100余克。
  
  经调查,办案民警震惊了,28岁的邓某娟可谓是“富家女”,父母早年经商有道,积攒了丰厚的家底,大学毕业后便进入某单位任职。优越的生活、体面的工作让她成为众人艳羡的对象,但这一切却因为毒品而成为泡影。3年前,邓某娟因男友接触到了毒品,此后便吸食成瘾。为筹措毒资,走上了“以贩养吸”的道路,最终被桂阳警方抓获。得知女儿吸毒贩毒的事实后,邓某娟父母震惊万分。
  
  目前,邓某娟和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