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改行”当毒贩 供称“为了爱情”

来源:红网 作者:曹玉萍 陈云 编辑:刘惟烜 2015-12-23 15:33: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12月23日讯(通讯员 曹玉萍 陈云)39岁的郴州桂阳县农民周某本是一个老实巴交的农民,却为“为了爱情”成了毒贩。12月22日,湖南省桂阳县公安局莲塘派出所民警成功破获一起贩毒案件,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周某当场抓获,缴获冰毒200余克、麻古290余粒。
  
  39岁的周某本是一名老实巴交的农民,可一次偶然的机会,他认识了吸毒的女友,也被带下了水。周某供称,后来“为了爱情”,自己跟随女友开始吸食毒品。可购买毒品需要支付高昂的费用,农家出身的周某根本无法承担,便想到贩卖毒品,以贩养吸。通过各种途径,周某到广东等地购买毒品,然后带回家中贩卖。
  
  目前,周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