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交警发布圣诞出行提警:少开私家车多坐公交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晚华 编辑:刘惟烜 2015-12-23 17:30: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2月23日讯(通讯员 彭晚华)12月23日,湖南省株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根据往年圣诞节期间的道路出行交通情况,结合今年交通特点,发布圣诞节出行提醒。
  
  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出行
  
  交警部门预计,圣诞节期间,中心广场、红旗广场、神农广场及沿江风光带等购物、娱乐、餐饮区域的动态交通和静态停车需求将远远超过平时,建议市民根据实际情况,尽量乘坐公交出行;确实需要驾车出行的,建议错峰出行,以免堵在路上或因等待车位而浪费时间。
  
  驾车出行注意绕开易拥堵路段
  
  交警部门预计,平安夜晚上,因为出门娱乐和购物的市民增多,新华路、建设路、滨江路、红港路、株洲大桥等城区主干道的交通压力将进一步加大,建议驾车出行的市民尽量避开这些路段。
  
  另外,平安夜出行,注意避开宗教活动区域。株洲目前有王塔冲天主教堂和解放街基督教堂,交警部门将在其周边道路安排警力疏导和指挥,同时提醒驾驶员尽量避开这些区域,选择其他线路绕行。
  
  节日期间,交警部门除加派警力加强现场交通指挥、疏导外,株洲市道路交通指挥中心还将密切监控市区交通状况,并根据各路段的车辆通行状况,通过媒体、株洲交警微博、微信、交通诱导屏等方式,及时发布路况,请驾驶员及时留意。
  
  发生轻微交通事故,快处快赔

  
  圣诞节期间,行车过程中如果发生轻微交通事故,请驾驶员选择“快处快赔”的方式快速处理,拍照后,尽快将车辆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减少事故对道路通行带来的影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