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湖南汽车后市场论坛在长举办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帆 编辑:李子璇 2015-12-23 14:49:0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帆)12月19日,首届湖南汽车后市场论坛暨无忧车盟湖南站成立仪式在长沙梅溪湖桃花岭数字服务中心举行。本次论坛在中国市场学会指导下,由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湖南分公司、湖南无忧好车汽车服务公司承办。来自远通(北京)保险经纪公司、湖南省二手车流通协会、湖南国合汽车服务管理公司、北京维保合源科技发展公司、湖南美车美家品牌运营公司、湖南乾阳汽车销售公司、康众汽配连锁等100多家知名企业的200多位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以如何集合全国的汽车资源,打造汽车生态链平台为主题,旨在中国市场学会指导下,集合全国汽车业资源,在全国打造一个汽车生态链平台。平台将进行市场化运作,聚集一批志同道合的汽车维修终端门店、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汽车金融业公司、汽车技术培训公司、汽车业第三方咨询公司等汽车生态圈,目标是形成一个初期松散(免费)、中期半松散(免费)、后期紧密的服务联盟(免费),最终达到汽车后市场服务生态体系。
  
  此次论坛为与会专家、企业及各界人士提供了一个充分交流的平台,与会代表就行业如何规范发展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对汽车后市场各种管理进行了充分交流。湖南汽车维修服务联盟的成立,将为湖南汽修技术、二手车市场、门店管理指明方向,为汽车后市场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更多机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