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灿主持召开临湘市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祥虎 编辑:吴若兰 2015-12-23 15:1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湘站12月23日讯(通讯员 刘祥虎)12月21日下午,临湘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汪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级领导许永、凌晓明、马榕、彭海云、刘如乐、周琦、李垂利、郑昌林、王干生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临湘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
  
  会议认为,经过多次修改完善的《政府工作报告》文风朴实,思路清晰,符合临湘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临湘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以国家、省、岳阳市相关专项规划和文件精神为编制依据,结合临湘市战略地位和市情,全面阐述了全市发展战略、发展目标、发展重点和任务,是临湘市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上新台阶,成为真正的湘北开放门户的行动纲领。
  
  汪灿在会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全面细致地把《报告》和《规划纲要》修改好、完善好,使报告和规划纲要更好地反映我市实际、更好地符合人民群众的期待,使之成为推进临湘市科学发展新跨越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禁毒等有关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