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妻子喊客按摩丈夫趁机盗窃 两对夫妻被起诉

来源:红网 作者:胡勇 编辑:刘惟烜 2015-12-23 17:1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望城12月23日讯(通讯员 胡勇)妻子以“按摩”为名将客人带至出租房内,丈夫潜入房内盗取客人财物。12月22日,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犯罪嫌疑人莫某某等四人(两对夫妻)提起公诉。
  
  7月31日,莫某某伙同其前妻欧阳某某从益阳来到长沙望城。欧阳某某以喊客按摩为由,将被害人杨某某带至望城某农贸市场一出租房内。随后,在欧阳某某为杨某某洗澡之时,藏在房间附近的莫某某偷偷溜进房间,将杨某某口袋里的2200元现金全部偷走。为防止被害人及时发现被盗,莫某某还将15张点钞券放入他口袋。事后,两人平分所盗赃款。
  
  8月16日,同一盗窃团伙中的益阳籍男子蒋某某与妻子朱某,来到望城农贸市场,用同样的手段盗取熊某某现金9700元。当天,经被害人熊某某报案,办案民警一举将该犯罪团伙抓获。
  
  检察机关审查后认为,被告人莫某某、欧阳某某、蒋某某、朱某四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触犯《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条,应当以盗窃罪追究该四人的刑事责任,遂依法提起公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