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灿主持召开临湘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审议相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斌 编辑:吴若兰 2015-12-23 15:3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湘站12月23日讯(通讯员 何斌)12月22日上午,临湘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汪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临湘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报审稿)》以及其他工作。市委副书记李伍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新咏、市政协主席廖祯祥等在家的全体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直相关部门单位及省社科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听取了即将提交临湘市第16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组稿情况与《临湘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报审稿)》编制情况汇报。与会领导对这两个文本进行了认真审议。大家畅所欲言,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思路清晰、立意很高、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结构紧凑、文字简练,语言朴实、振奋人心;《规划纲要(报审稿)》内容全面、定位准确、思路清晰、路径明确,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引领性和指导性。会议原则同意通过这两个文本。
  
  会议强调,《政府工作报告》要进一步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厘清思路、全面客观、删繁就简,进一步予以修改完善。《十三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要更好地应民之呼、聚民之智,确保“十三五”规划更加全面客观,更加切合实际,更加规范精准,更具前瞻性、可行性、操作性。确保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会议还研究反邪教工作,明确了两会纪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