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和人律师事务所成立十周年 一批优秀员工受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李长宏 编辑:李艳华 2015-12-23 23:01:19
时刻新闻
—分享—

23日,“十年筑梦感恩有你”—湖南人和人律师事务所十周年庆典活动举行。

23日,“十年筑梦 感恩有你”—湖南人和人律师事务所十周年庆典活动举行。

一批优秀员工和团体受到了表彰。

一批优秀员工和团体受到了表彰。

  红网长沙12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 摄影 李长宏)今晚,以“十年筑梦·感恩有你”为主题的人和人律师事务所十周年庆典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律师协会、人和人律师事务所合作单位相关领导,以及人和人律师事务所市州分所员工共500余人参加庆典。
  
  会上,来自湖南人和人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们,以歌舞、小品等形式,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示了当代律师的精神风貌。
  
  湖南人和人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5年,多次获得司法部门、律师协会表彰,享有“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湖南省优秀律师事务所”等荣誉称号。业务范围涵盖民商诉讼与仲裁、公司事务、刑事事务、资本证券、投融资与并购、知识产权、房地产、财富管理、国际贸易等专业领域。
  
  庆典上,湖南省律师协会会长李德文对人和人律师事务所十周年庆典表示祝贺,对事务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2015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作为依法治国忠实的实践者、坚定的拥护者、有效的宣传者。李德文希望,事务所以法为业、以律为师,依法诚信、公正执业,为全面依法治国和法治湖南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一批优秀员工和合作单位受到表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