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儿恋上修理工 父亲打破其男友脾脏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张倩 编辑:刘惟烜 2015-12-24 09:13: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12月24日讯(通讯员 李亮 张倩)沅江一位父亲“望女成凤”心切,不许女儿读大学时谈恋爱,无意中却发现女儿与同村修理工牵手,上门将女儿男友打成重伤。12月24日,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朱某以故意伤害罪提起公诉。
  
  朱某系沅江市琼湖街道办事处界和村人,现年43岁。朱某一家几代都是务农为生,生活过得艰难,朱某把所有希望都寄托在独女小蕊(化名)身上,对其学业一向要求严苛。去年小蕊考上广州某名牌大学,让朱某觉得光耀了门楣。为了让小蕊安心完成学业,朱某在小蕊上大学前夕,与女儿“约法三章”,其中,不准大学期间谈恋爱,否则学杂费、生活费自理。
  
  小蕊经人介绍,与同村刘某成为男女朋友。今年10月6日,小蕊与刘某逛街后,刘某骑摩托车将其送至家门口,牵手告别时被朱某撞见。朱某见小蕊偷偷谈恋爱,且对方竟然是同村只有初中文化的修理工,顿时火冒三丈,决心要教训蛊惑女儿的刘某。
  
  10月7日上午,朱某来到湘北市场刘某开的摩托车修理店,当众破口大骂,随后又从修理店的工具箱中拿出一根钢管,将刘某暴打一顿。经鉴定,刘某脾脏破裂被切除,已构成重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