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卫生监督中心开展冬季游泳场馆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刘康 付金明 编辑:周芬 2015-12-24 09:2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12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刘康 通讯员 付金明)昨日,记者从岳阳市卫生监督中心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游泳场馆的监督管理,防范介水传染病的发生,市卫生监督中心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科开展了冬季游泳场馆专项检查。
  
  卫生监督员对辖区内冬季经营性游泳场馆的亮证经营情况、水质循环及消毒情况、从业人员持有效健康合格证上岗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就检查的情况来看,各个游泳场馆卫生设施基本齐全,水质循序设备运行正常。个别游泳馆没有亮证经营、未公示池水水质。卫生监督员对存在问题的游泳场馆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及时整改。卫生监督员也提醒游泳爱好者,下水游泳前应做好相关准备活动。心脏病患者、高血压患者、中耳炎患者、传染性皮肤病患者及饮酒后不宜游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