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2064户困难家庭将通过摇号配租入住保障性住房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 刘姿言 编辑:周芬 2015-12-24 09:5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12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刘慧 刘姿言)“这是政府给我最好的新年礼物,今年春节我终于能在新房里过了。”昨日,在岳阳市房地产管理局召开的2015年市本级保障性住房春和家园电脑摇号配租会议上,今年58岁并患有二级盲残的摇号代表李文鼎,高兴地等待着摇号,对相关惠民政策感激不尽。
  
  本次保障性住房将在2064套房源中,采用电脑公开摇号配租的方式进行,
  
  经过严格审核,岳阳市将有2064户住房困难家庭通过此次摇号配租获得房源具体房号。摇号将分为五个批次由摇号代表随机抽取,并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检监察、新闻媒体、社会代表的监督下完成。
  
  此次配租对象为岳阳楼区常住户口、依申请并经入围资格审核的家庭,具体包括市本级保障性住房轮候对象中,按轮候号入围的申请家庭,对参战等优抚对象、军烈(遗)属、五保户、残疾人等住房困难家庭。
  
  据该局廉租住房管理中心主任黎朝晖介绍,摇号配租工作将于23日、24日举行,摇号结束后,住房保障管理部门将分批次通知配租家庭办理入住手续,配租家庭应自通知之日起1个月内按要求到市房地产管理局公共租赁住房“春和家园”管理所办理。办理完相关手续后,他们就能离开狭窄的旧居,搬进宽敞明亮的新楼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