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网信办奖励首批网络举报有功单位和个人

来源:红网 作者:洪湾 编辑:王嫣 2015-12-24 16:1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12月24日讯(记者 洪湾)近日,记者从湖南省网信办获悉,省网信办依照有关办法向网络举报有功单位和人员发放首批奖励资金。
  
  自《湖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奖励办法》公布以来,广大网民积极参与网络治理,属地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呈较大增长态势。省网信办对符合《奖励办法》的举报有功人员(含单位),依据其举报有害信息的类型和社会危害程度,决定对常德市网宣办、红网2个举报有功单位,20名有功人员,给予100至10000元不等的奖励。
  
  省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对网络举报有功人员进行奖励,体现了省委网信领导小组对鼓励公众参与网络治理的高度重视,是建设清朗网络空间的重要抓手,今后将加大属地网络举报有效线索的奖励力度。同时,欢迎社会各界、广大网民依法据实举报(举报网站:http://wfblxx.rednet.cn,举报电话:0731-82688060,举报邮箱:hunanfuwu168@163.com,移动端举报:微信关注“湖南微政务”进入“微办事/微举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