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宾馆开房“以毒会友” 八名瘾君子齐齐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陈应明 编辑:刘艳芳 2015-12-24 16:4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东12月24日讯(通讯员 陈应明)男子花钱购买“冰毒”后,回到自己登记住宿的宾馆与毒友分享,没想到毒友们闻讯蜂涌而来,最后被公安人员抓获。12月23日,桂东县人民检察院以郭某涉嫌容留吸毒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经查,今年8月17日,被告人郭某在汝城县花300元钱购买了一小包“冰毒”。郭某购买毒品后来到之前在桂东县沙田镇沙田街某宾馆登记住宿的307号房间,与一毒友利用矿泉水瓶和吸管自制简易的吸毒工具吸食“冰毒”。同日,郭某容留胡某、邓某共计8人在其登记的某宾馆307号房间吸食“冰毒”。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郭某在购买“冰毒”回到桂东县沙田镇某宾馆307号房间住宿期间,不但自己吸食“冰毒”,而且在明知的情况下,先后容留胡某、邓某等共计8人在其房间内吸食“冰毒”,其行为已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五十四条之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容留他人吸毒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