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会见中兴通讯公司全球执行总裁邱未召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编辑:何冰 2015-12-25 07:23: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24日讯(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全球执行总裁邱未召一行。

  杜家毫说,自去年湖南与中兴通讯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无论是在企业研发生产基地建设,还是在推进智能交通、电子政务等项目方面,都取得了积极进展,并有效带动了湖南电子信息、移动互联网等相关产业发展,双方合作进入了向更高层次、更广领域不断深化的新阶段。中兴通讯是全球知名的通信设备厂商和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国家民族工业的骄傲。希望双方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积极推进智慧城市、智慧医疗等项目合作,力争把长沙打造成为中兴通讯在深圳外的一个重要发展基地,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邱未召说,得益于湖南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良好的政务环境,中兴通讯在湘项目建设正按计划有力有序推进。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在智慧城市、智慧医疗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副省长张剑飞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