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领导带队检查考核望城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欣刚 编辑:李子璇 2015-12-25 09:05:5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黎欣刚)昨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春带队赴望城区,检查考核2015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考核大会还对区党委领导班子以及领导干部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今年以来,望城区委注重源头管控,建立了落实“两个责任”评估机制,推进了“制度+科技+文化”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全区实施“两个责任”追究22起;作风建设督查62次,查处140人次,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81人次,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27人,查处为官不为6人。纪律审查立案165件,结案率100%。
  
  张迎春指出,望城区认真落实湖南省委和长沙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正风反腐、管班子带队伍上,较好地发挥了领导者、推动者和执行者的作用。她要求,望城区委、区纪委要持续发力、步步深入,压实“两个责任”,驰而不息纠“四风”,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不断增强纪律约束。张迎春强调,检查考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望城区委、区纪委要高度重视,客观实在总结成绩和查找问题,考核组要把握关键环节,突出重点工作,严格考核纪律,提出相对科学的考核评定意见。要切实用好考核成果,深化检查考核成效,对发现的问题,要严肃认真搞好整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