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伙诈骗7.8万余元 衡南警方破案辗转多省市

来源:红网 作者:赵四荣 编辑:刘惟烜 2015-12-25 11:5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南12月25日讯(通讯员 赵四荣)12月24日,湖南省衡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和洪山派出所联合作战,辗转多个省市,成功破获一起电话诈骗案,涉案金额7.8万余元。犯罪嫌疑人吕某、郭某已被刑事拘留,易某因患重大疾病被监视居住。
  
  11月18日12时许,家住衡南洪山镇的颜某生报警,称其被人通过电话诈骗7.8万余元。洪山派出所民警调查得知,当日9时许,颜某生接到“170”开头的手机电话,对方自称是其女儿颜某学校的老师,说颜某获得了学校的助学金(1580元),学校会把钱打到卡上,要求颜某生到银行去取,并发了一条短信给颜某生 。颜某生信以为真,先后来到当地农商银行ATM机和邮政银行ATM机边,按照对方所称的步骤操作。不料,两张卡内的7.8万余元不翼而飞。
  
  洪山派出所民警立即将此案上报。衡南县公安局领导立即指令刑侦大队主导侦办此案。办案民警通过走访调查,并调取监控视频和银行转账记录,先后辗转广东韶山、江苏常州、福建厦门、安溪等多省市,终于锁定福建安溪籍吕某(23岁)、郭某(37岁)和易某(25岁)有重大作案嫌疑。在当地警方协助下,专案组先后将三人捉获归案,并于12月23日晚上将其押解回衡。

  民警连夜审讯,吕某等三人对通过通过电话诈骗颜某生7.8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