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严查平安夜圣诞节期间酒后驾驶

来源:红网 作者:杨翠 编辑:吴若兰 2015-12-25 15:10:58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红网芷江站12月25日讯(通讯员 杨翠)平安夜、圣诞节期间是酒后驾驶、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发时段,为了减少交通事故隐患,12月24日晚,芷江公安局从交警、治安、巡特警大队和城中派出所等部门抽调70余名警力,在城区重要路段设卡检查,加强对酒后驾驶、醉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同时对过往车辆实行武装盘查,确保节日期间社会治安平稳。
  
  为确保平安夜及圣诞节平安无事故,该局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压事故保安全”专项行动,成立了以副县长、公安局长张文爱为组长,政委蔡志刚为常务副组长的查处行动组,行动组下设多支查处小分队,在全县酒店、饭店、酒吧、KTV等密集的路段进行严查。对过往车辆驾驶人一律进行吹气酒精检测,对涉嫌醉驾、毒驾的驾驶人一律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同时,巡特警及治安大队民警对车辆开展武装盘查,加强对违禁物品和可疑人员的查缉。
  
  行动期间,共盘查车辆120余辆,查处酒驾1起,保险过期2起,改装改型2起,驾驶机件不符合技术标准的1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