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租仓库卖枪支零件 网上下单快递托运

来源:红网 作者:季凡 编辑:周芬 2015-12-25 15:1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12月25日讯(通讯员 季凡)利用QQ群交流枪支信息,通过支付宝或银行卡收汇款,再以快递托运、邮寄货物的形式非法买卖大量枪支。12月25日,记者从双峰县检察院了解到,该院以涉嫌非法买卖、邮寄、储存枪支罪对刘某批准逮捕。
  
  刘某自去年开始在网上贩卖气枪枪支,通过上线的QQ以每套50O元购买枪支零件,再用自己的QQ联系买家,转手以每套700元的价格卖出去,赚取差价两百元。2015年lO月起,刘某开始帮“上线”邮寄气枪零部件,他租了一个仓库,专门存放“秃鹰”气枪零部件,包括了“身子”、“前堵”、“护木”、“握把”等。在收到买家信息后就会在仓库内将气枪零部件打包,将快递单填写好,然后利用快递邮寄出去。据刘某交代,一般是发往湖南、广东、广西、河南、四川等地,每次邮寄气枪零部件,“上线”就会支付其华三百至五百不等的报酬。2015年“双11”时,双峰县公安局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并在其指认下,在仓库内扣押了大量气枪的零部件。
  
  承办检察官认为,刘某的行为涉嫌非法买卖、储存、邮寄枪支罪,且流窜作案,可能实施新的犯罪,社会危险性较大,有逮捕必要性,因此对其批准逮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