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获农发行20亿元签约授信额度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蒋虹 编辑:刘艳芳 2015-12-25 17:1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现场

洪江市委书记向守清致辞

  红网洪江站12月25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 蒋虹)12月25日,湖南省洪江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怀化市分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约定,三年内,农发行怀化分行将为洪江市经济发展提供总额20亿元人民币的授信额度,为该市实现转型跨越助力。
  
  全市通过政企合作方式,获得农发行怀化分行20亿元签约授信额度,旨在切实解决“三农”和扶贫攻坚中的企业“融资难”问题。资金将全面用于支持该市农村基础社会建设与新型城镇化、重点工程、保障性住房、产业园区建设,以及旅游、文教卫等领域的事业发展。
  
  洪江市委书记向守清表示,这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必将对实施“十三五”规划、促进该市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全市一定要抢抓机遇、善待机遇,认真履行协议约定的责任和义务,进一步加强金融生态坏境建设,全力保障信贷资金安全,完善项目选择机制,争取双方合作的最大利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