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30余名志愿者扮“圣诞老人” 为留守儿童送礼物

来源:红网 作者:彭思汝 冯海军 编辑:吴若兰 2015-12-25 17:17:49
时刻新闻
—分享—


“关爱留守儿童我们在行动”活动志愿者合影

  红网南县站12月25日讯(通讯员 彭思汝 冯海军)12月24日,寒冬料峭,南县浪拔湖镇荣和小学的食堂里却暖意融融,团县委组织玉潭中学、百援集团、掌上南县的30余名青年志愿者陪伴该校的留守儿童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上午,并为全校130名学生送上了“圣诞礼物”。
  
  上午10点,由8名志愿者扮成的“圣诞老人”出现在荣和小学的校园内,给正在开展课余活动的孩子们每人送上一份精致的礼物,孩子们欢呼雀跃,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随后,玉潭学校的学生们为荣和小学全体师生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孩子们一边看节目,一边吃着圣诞老人送的糖果,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活动中,志愿者们还为贫困的留守儿童赠送了图书、画笔、笔记本等学习资料,并鼓励他们从小学习励志、从小学习做人、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南县是劳动力输出大县,留守儿童数量庞大,亟须得到关心和爱护。团县委希望通开展此类活动,聚集更多的社会爱心力量,将更多的关注目光投向留守儿童,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创造美好蓝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