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守盛会见越南义安省省委书记胡德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婷 陈昂 编辑:王娉娉 2015-12-26 09:27: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25日讯(记者 唐婷 陈昂)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在长沙会见了越南义安省省委书记胡德福一行。

  2001年,我省与义安省结成友好省份。会见中,宾主双方愉快地回顾了两省交流、互访情况。

  徐守盛说,湖南是毛泽东主席的家乡,义安是胡志明主席的家乡,两省同为伟人故里、互为友好关系,近年来高层交往密切,人文交流活跃、产业合作基础良好。湖南与义安在众多领域有着较强的互补性,深化拓展两省交流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以胡德福书记此次访湘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两省在农业、文化、经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胡德福表示,10多年来,义安省与湖南省的友好关系不断巩固加深,交流合作成效明显,义安省正在努力发展成为越南北中部经济中心,希望与湖南在旅游、文化、教育、经贸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曹卫洲,越南驻华大使邓明魁,省领导许又声、刘莲玉会见时在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