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会见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官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编辑:王娉娉 2015-12-26 09:28: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25日讯(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官庆一行。

  杜家毫说,作为大型央企,中建长期以来参与建设了国内外许多重大工程项目,其技术和品质在全球享有盛誉。特别是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中建的海外网络和优势进一步显现和放大。作为中部省份,发展不足、发展不优、发展不平衡仍然是湖南当前的省情实际。为此,湖南在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同时,将继续加大交通、水利、能源、信息等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在供给侧和需求侧两端发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最近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城市工作会议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新型城镇化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和任务,也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中建充分发挥人才、资金、技术等优势,深耕湖南市场,加强与各市州对接,共同谱写全面战略合作新篇章,助力湖南加快实现中部崛起。湖南各级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在湘发展。

  官庆感谢湖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建的大力支持。他说,中建将抢抓国家加大中西部基础设施投资的重大机遇,把湖南作为企业未来发展的主要市场,积极寻求合作项目,不断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更好地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