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白沙洲街道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集体“赶考”

来源:红网 作者:姚泽子 编辑:吴若兰 2015-12-26 09:3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望城站12月26日讯(分站记者 姚泽子)12月25日上午,望城白沙洲街道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集体“赶考”,就履行管党责任情况向街道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面对面述职,进行民主测评。
  
  述职现场,白沙洲街道马桥河村、黄田村、腾飞村党支部书记和同心园社区党支部代表,围绕2015年度支部书记履职中的特色亮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打算等内容,轮流进行述职。
  
  述职结束后,参会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现场提问。支部书记如何更好地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明年将采取哪些措施服务街道发展、群众致富?怎样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促干部廉洁自律?针对这些问题,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一一解答。随后,党员群众代表还对街道、村社区党组织干部进行民主测评,评出“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
  
  今年以来,白沙洲街道切实抓好党组织书记履行管党责任职责,抓好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年度内表彰“优秀共产党员”30名,评议“不合格党员”6名,发展党员8名,6名党员按期转正;创新党员干部服务手段,深入推进网格组团服务“580”,网格走访慰问400余次,邻里帮扶600余次,帮扶人数300余人;狠抓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处理违纪违规党员9人,开除党籍2人,留党察看2人,基层党建工作卓有成效。作为滨水新城建设主战创,干事创业发展新高地,下阶段,白沙洲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党组织书记监督管理,发挥党组织的战略堡垒作用,为做好2016年全面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