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岳阳市分行与团市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宁平 吴霄 编辑:吴若兰 2015-12-26 09:52:39
时刻新闻
—分享—

邮储银行岳阳市分行与团市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现场

团市委书记白再兴(左)与岳阳市邮储银行行长屈春友在签约

岳阳市邮储银行对团市委“邮青时贷”工作人员颁发聘书

  红网岳阳站12月26日讯(分站记者 宁平 通讯员 吴霄)12月25日,邮储银行岳阳市分行与共青团岳阳市委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邮储银行岳阳市分行行长屈春友、副行长郑精兵,共青团岳阳市委书记白再兴、副书记李乐等领导和几十家重点合作企业、协会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今年,岳阳市委、市政府提出”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城市发展战略目标,结合“621行动”的基本发展路径,位于“长江经济带、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和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战略”几大战略黄金节点的岳阳,迎来一个新的黄金期,发展空间更加广阔,同时也为广大青年创业者带来了新的机遇。近几年,邮储银行岳阳分行连续3年在全市范围内举办创富大赛系列活动,有效撬动和整合各方资源,培育形成了“帮扶小微企业、助力青年创业创富”的良好氛围。特别是今年10月份,邮储银行岳阳分行联合团市委和市劳动就业局举办了邮储银行杯第二届“创青春”湖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岳阳赛区比赛,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创富”品牌得到了进一步的推广。三年来,全市有近五万名青年创业者参与创富平台,邮储银行累计为小微企业提供60亿元融资支持,受到了各级政府的肯定和广大创业者的欢迎。
  
  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将着力深化城乡青年创业工作,支持一批、培育一批、孵化一批农村青年创业致富“领头雁”和城市青年创业人才;通过金融扶持、资金支持、利息补贴等方式,展示一批、储备一批、扩张一批创业创富项目;依托邮储银行“邮青时贷”专属金融产品,推广一批、创新一批、试点一批创业创富贷款;建立“创业平台+创业基地”的高效互动机制,全面,全面加强政府部门、邮储银行、相关企业与各级青年企业家协会和致富带头人协会的合作。
  
  “邮青时贷”是依托邮储银行的小额贷款、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个人商务贷款、小企业法人贷款等既有融资产品,设计开发”邮青时贷“专属金融产品、探索创新担保方式,重点解决由县域及以下地区青年致富带头人领班或创办的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以及涉农龙头企业和上下游小企业的资金需求,促进青年创业致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