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区县(市)委书记迎党建“年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陶园 2015-12-26 09:53: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25日讯(记者 张颐佳)今天上午,2015年长沙市区县(市)委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召开。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现场逐一点评。

  芙蓉区将阵地建设纳入“十大民生工程三年行动计划”,完成了58个老旧社区改造,13个党建示范点提质;开福区推动22个党工委、131个社区(村)实施党建创新“书记项目”,涌现了“先锋集结号”、“智慧E城”等一批党建工作品牌……会上,各区县(市)党建工作亮点纷呈。长沙9区县(市)委书记依次作述职报告后,并接受基层党员现场提问,现场作答,再由易炼红逐一点评。

  “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易炼红说,述职评议不是摆摆成绩,走走过场,是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的部署要求。全市要突出落实各级党组织书记是“第一责任人”,真刀真枪,见筋见骨地接受点评和评议。要进一步激发基层队伍活力,强化基层投入保障,疏通管党治党责任“肠梗阻”的问题。以此次党建述职评议为契机,为长沙率先建成全面小康、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