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省直工作队驻村帮扶工作情况交流会在隆回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杨汝舒 编辑:周芬 2015-12-27 09:06:02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隆回站12月27日讯(分站记者 杨汝舒)12月23日下午,邵阳市省直工作队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座谈会在隆回县召开。邵阳市副市长李万千出席会议并讲话;隆回县县委书记赵湘明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健强,副县长奉锡样出席会议。
  
  会上,省纪委、省政协、省商学院等8个省直驻村帮扶工作队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了2015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分享了各自在工作机制、脱贫规划、资金筹措、帮扶措施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2015年省派驻村帮扶工作组深入邵阳市偏远贫困山村,因地制宜做出脱贫致富规划,拟通过3年帮扶工作,解决贫困村村内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困难,培育一批致富能手,带动贫困村整体脱贫致富奔小康。
  
  李万千代表市委、市政府向35个省直驻村工作队到邵阳克服困难深入基层开展帮扶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他们在扶贫帮扶工作中有着好思路、好宣传、好实事、好作风、好感情、好建议。
  
  李万千强调,邵阳是人口大市、农业大市,同时也是一个经济欠发达的贫困地区,扶贫攻坚任务还很艰巨。在下阶段的工作中,工作队要在思想上更进一步提升对扶贫工作的认识,在感情上更进一步深化对贫困群众的深情厚谊,在措施上更进一步加大对贫困村脱贫致富的力度,对待困难更进一步创新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牢记肩负的职责和使命,确保驻村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部署了邵阳市驻村帮扶工作管理系统录入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