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工商联开展商超交流推介对接活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姚倩 编辑:王嫣 2015-12-27 09:20:4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姚倩)昨日,市工商联、长沙零售业行业协会联合组织15家企业来到宁乡县金洲镇南洲村开展“访民企、解难题、保增长”为主题的商超交流推介对接活动,为当地企业牵线搭桥,引入投资合作伙伴,建立供销合作关系。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参加。

  南洲村位于望城区、宁乡县、益阳市赫山区三地交界处。8年前,这里还是交通闭塞、十分贫困的偏僻乡村。近年来,村里的“大学生创业基地”开发了几十个系列、160多个畅销产品,60多名大学毕业生依托基地创业。目前,南洲村已引进10多家投资数千万元到几十亿元的企业。彭继球带领千惠、新一佳、万家惠、餐谋天下等市工商联商贸企业代表及联点单位长沙电视台新闻频道相关负责人,先后考察南洲村雷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沃尔德农产品科技股份公司、长沙大河西农产品物流中心等企业或项目,详细了解有关发展村级产业、培育新型农民、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工商联商贸企业代表还与该村企业代表就整合资源、招商采购进行现场交流,探讨合作。

  彭继球充分肯定非公企业所作出的贡献,鼓励农村基层企业正确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抱团取暖,共渡难关。他指出,工商联会员企业与该村企业要整合资源,发挥各自的优势,加强交流对接合作,为新农村产业提供市场流通渠道。同时,市工商联、总商会将予以更多的关注和支持,营造更好的投资经营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