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桔园学校3000余名师生捐款救助病危学生

来源:红网 作者:谢乐夫 编辑:周芬 2015-12-27 10:33: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12月27日讯(通讯员 谢乐夫)12月26上午,沅江市桔园学校六年级学生陈英淏身患重病,他妈妈张丽辉又收到沅江市桔园学校师生通过微信红包形式的献爱心捐款近千元,至此,沅江市桔园学校3000余名师生共计募捐到善款四万多元,捐款救助病危学生陈英淏。
  
  陈英淏同学原为沅江市桔园学校六年级119班学生,家住沅江市琼湖街道办事处九只树村。去年发现患上了尿毒症,桔园学校师生以及沅江市区各校捐款3万多元。
  
  今年12月14日在长沙市湘雅附二医院成功换肾,陈英淏同学父母在外头辛辛苦苦打工18年,攒下的钱刚刚买了个房子。”换肾的费用,卖了房子,还举债累累,才勉强承担了下来,但近日,陈英淏同学出现肺部感染,进入重症监护室,需要大笔资金。沅江桔园学校教师获得信息后,纷纷微信转发,短短几个小时,桔园学校老师、学生家长共捐款上万元。虽然这对于孩子后续治疗费用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但至少让一个岌岌可危、濒临绝境的家庭看到了一线希望。
    
  淏淏妈妈有一个账本,上面记着每一笔别人捐赠给淏淏治病的钱,有一百、两百的,还有五十、二十的。她不会记忘记关爱的好心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