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名青年企业家抱团创业卖盖码饭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编辑:刘飞越 2015-12-27 14:10: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2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张书)12月26日,由80后“富二代”钟文、彭程和90后“媒体人”夏博等湖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以下简称青商会)20多名青年企业家入股的“帮派盖码范”正式在太平街开业。

  “为有梦想的年轻人实现创业梦想,帮助创业青年探索创业之路。”青商会副会长兼战略部部长刘玉良介绍,今年7月,“帮派盖码范”项目被选为青商会首个众筹的青年创业试点项目,项目在省工商联青商会会员范围内以众筹投资的方式启动,入股的青年企业家来自友阿、大湖股份、大汉集团等湖南知名企业,除了两位创始人外,入股最多的为30万元,最低5万元,首期众筹资金已达到300万元。

  “这是一次真正的实战学习,也是各种资源的对接。”创始人之一的夏博介绍,品牌创立初衷是服务于青年大众,让更多在外打拼的年轻人能够吃到一碗放心美味的盖码饭。作为新一代创业群体,他们并不满足于家族传承下来的商业模式,比如其中一位创始人来自老妈厨房,有着丰富的传统餐饮管理经验,并在父辈的基础上,用互联网和电商平台改变着传统的运营方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