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高货车硬闯限高门动弹不得 吊车帮忙解困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2015-12-28 17:25:56
时刻新闻
—分享—

大货车被卡在限高门里

  红网荷塘12月28日讯(通讯员 管丽)明明知道自己驾驶的货车可能超高,看到限高门仍强行通过,不但撞坏了限高门,还卡在门架里动弹不得。12月27日晚上,这一幕发生在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分路口附近。最后,在吊车的帮助下,货车被成功“解救”。
  
  当晚上7时50分许,株洲荷塘交警大队事故室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分路口附近有一货车撞了限高门,货车车头卡住,动弹不得。接警后,大队事故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湘K牌照的大货车被限高门卡住无法通过,占据中间车道,好在此处道路宽阔,且车流量相对少,并没有发生堵车。
  
  货车司机刘某告诉民警,当时他驾车从浏阳方向驶往株洲市方向,经过此处时看到了限高门,但不清楚自己是否能通过,于是抱着侥幸驶了过去,没想到被卡在中间,动弹不得。
  
  事故发生后,货车司机联系了吊车前来帮忙。最终,吊车将限高门移到一旁,货车才成功被移开。
  
  今年2月份,交通管理部门在该处对该桥梁实行限高3.5米、限载30吨的管制措施,过往超限车辆需由001县道绕行至云龙大道通行。交警表示,货车司机将对限高门进行修复,同时面临相应的处罚。

  交警提醒大货车司机,拉载货物请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的规定,严禁超宽超高超载行驶,同时在运输过程中,请注意各种标示标牌,安全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