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疑朋友与妻子有染 沅江男子半夜寻仇连砍4刀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张倩 编辑:刘惟烜 2015-12-28 17:2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12月28日讯(通讯员 李亮 张倩)湖南沅江男子陈某听闻妻子与好朋友交往过密,将“情敌”连砍四刀以泄愤。12月28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对陈某提起公诉。
  
  陈某系沅江市阳罗镇人,今年年初前往广州打工。在此期间,他的好朋友王某帮过其妻子几次小忙。10月2日,陈某国庆假期回家探亲,几个好友为其在市区某饭店接风洗尘。酒足饭饱之余,陈某听朋友笑着说起王某经常出入陈某家,与其妻子交往甚密。陈某火冒三丈,立即拨打王某的电话质问此事,王某坚决否认与陈某妻子有染,两人在电话里发生了争执。
  
  生性多疑、鲁莽的陈某越想越气愤,随即从饭店里拿了一把菜刀藏在身上,与一同喝酒的张某等人开车来到沅江市草尾镇。10月3日零点左右,陈某等人在夜宵摊找到王某,陈某二话不说,上前就朝王某双肩及背部连砍四刀。经鉴定,王某伤势已构成重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