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生日想“嗨一下” 出资购买毒品请朋友吸食

来源:红网 作者:曹玉萍 卜亚运 编辑:刘惟烜 2015-12-29 09:53: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12月29日讯(通讯员 曹玉萍 卜亚运)12月27日,湖南省桂阳县塘市派出所民警在县城一私人会所,抓获19名涉毒人员。
  
  当晚,塘市派出所得到情报称,桂阳县某大酒店餐饮部被改装成了私人会所,里面有不少人在吸食毒品。接到举报后,塘市派出所迅速联系桂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将在该私人会所吸食毒品的近20人带回桂阳县公安局接受调查。
  
  经调查,当天是邓某军生日,其友马某红邀请邓某军、张某海等人在他家中吃晚饭,后来邓某军提出要一起去“嗨一下”,并拿钱给马某红。马某红在邓某军的授意下,去桂阳县新乐方大酒店的私人会所订了一个包厢。马某红、邓某军不断向各自的朋友发出邀请。在张某海的介绍下,邓某军出资600元钱买了K粉,供前来庆生的朋友吸食。“毒友”来了一批又走了一批,还有的因吸毒产生幻觉而摔倒。
  
  目前,邓某军、马某红、张某海等19人因吸食毒品被处行政拘留,邓某军、马某红因容留他人吸食毒品被依法刑事拘留,张某海因贩卖毒品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