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贩毒“接二连三”终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曹玉萍 吴海波 编辑:刘惟烜 2015-12-29 09:5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12月29日讯(通讯员 曹玉萍 吴海波)12月27日、28日,湖南省桂阳县公安局正和派出所民警连续抓获两名贩毒人员。
  
  12月27日下午,正和派出所接到匿名群众举报称,桂阳县鹿峰街道南塔社区某酒店一房间内有人将进行毒品交易。正和派出所迅速部署警力展开缉毒行动,到达疑似毒品交易地点,破门而入,将正在进行毒品贩卖的刘某波抓获。
  
  经查,刘某波,男,桂阳县人。刘某波交代,他两次贩卖毒品,但都未被抓,这次便怀着侥幸的心理,又想干一笔。刘某波对其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还交代了他的上线吴某军的一些重要线索。12月28日,正和派出所民警通过深挖,找到吴某军的藏匿地点,将其一并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