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230名定向直招士官入伍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娟 刘心 张少利 编辑:王嫣 2015-12-29 09:11:4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2月28日讯 今日,湖南省230名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入伍欢送仪式在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这批士官2013年9月入校,今年12月入伍,是我省向部队输送的第二批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值得提及的是,他们赶上了国家政策红利,成为首批国家资助对象之一。 日前,财政部、教育部、总参谋部联合印发《关于对直接招收士官的高等学校学生施行国家资助的通知》,明确规定定向直招士官入伍时在校期间缴纳的学费实行一次性补偿或获得的国家助学贷款实行代偿。

  定向培养直招士官每年从应届高中毕业生中招录,执行现行专科提前批录取政策。详情可拨打电话:0731-85473610咨询。

  ■记者 黄娟 实习生 刘心 通讯员 张少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