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相恋8年女友分道扬镳 沅江男子伤心醉驾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张倩 编辑:刘惟烜 2015-12-29 11:5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12月29日讯(通讯员 李亮 张倩)男子因彩礼钱问题与相恋8年的女友分道扬镳,伤心饮酒后骑摩托车上路,被巡逻民警逮个正着。12月29日,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以危险驾驶罪,对程某提起公诉。
  
  程某系益阳市赫山区人,今年25岁,与廖某自高中时相恋,至今已有8年。两人大学毕业后工作日渐稳定,同时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但两家因彩礼钱等事宜商讨屡屡不合,从而使两人矛盾激化,分道扬镳。程某为此一蹶不振,终日饮酒消愁。
  
  10月12日晚,程某与几个朋友在市区某夜宵摊喝酒。大约一个小时后,程某母亲打电话过来,称家中有急事要程某回家。喝得满脸通红的程某不顾朋友的劝阻,骑摩托车赶回家,途经沅江市湘北市场时,被执勤交警当场查获。经现场酒精测试仪测试,其呼气结果为171.3mg/100ml,后经沅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抽血化验,其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09.08mg/100ml,程某属于醉酒驾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