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零陵区举行“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承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郑炜 林思尧 蒋先昭 编辑:周芬 2015-12-29 11:15:30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民在承诺书上签字

  红网零陵站12月29日讯(分站记者 郑炜 林思尧 蒋先昭)12月28日上午,永州市零陵区创交模办、区总工会、团区委在安康广场组织开展了“文明交通从我做起”承诺活动。市民朋友和驾驶员们纷纷在承诺书上签名,共同承诺从自身做起,倡导文明出行。
  
  上午九点,活动现场放置了文明交通宣传展示牌,很多市民驻足观看。前来参与的市民和驾驶员都积极主动参与到承诺活动中来。“文明交通从我做起”承诺书从保障车辆性能、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做到文明礼让四个方面对驾驶员制定了更高的要求。
  
  龚继满已经有四年的小车驾龄,今天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龚师傅告诉记者,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司机遵章守纪、文明出行的思想观念,营造畅通有序、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
  
  除了固定的宣传场所,零陵区青年志愿者义工联合会还组织志愿者们来到全区各大停车场对驾驶员说明活动情况,通过签订“文明交通从我做起”承诺书、拍照等程序,驾驶员们对于文明行车有了新的认识。
  
  零陵区青年志愿者义工联合会的工作人员许佳纯已经是第五次参与到创交模系列活动中了。“虽然义务宣传创交模工作,有时候也会遭到驾驶员的拒绝和不理解,但是能为全市创建国家交通模范管理城市尽一份自己的力量,也是值得的。”许佳纯开心地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