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一摄影作品入选“影像中国”美国摄影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本杰 编辑:周芬 2015-12-29 11:51:37
时刻新闻
—分享—

作品《中国湘西·芙蓉镇》

参展证书

  红网辰溪站12月29日讯(通讯员 刘本杰)12月28日,笔者从辰溪县摄影家协会获悉,该协会会员熊开武的摄影作品《中国湘西·芙蓉镇》,入选了由美国国际摄影师联盟(AIPU)和北京摄影艺术协会主办、湖南三懿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影像中国》美国纽约国际摄影展览”。
  
  该展览已于2015年10月16日至22日在美国纽约市法拉盛市政厅展览馆展出,共展出112位中外摄影家的作品400多幅。本次摄影展览,全世界共有2000余人参赛,投稿近2万余幅,由AIPU艺术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评定展览的入选与获奖作品。怀化市有20余人投稿,但仅熊开武一人的作品入选,这是辰溪县摄影作品首次胜利冲刺国际级摄影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