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冰毒来“解酒” 建筑老板吸毒上瘾生意全丢了

来源:红网 作者:黄海 眭丹 编辑:刘惟烜 2015-12-29 15:2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12月29日讯(通讯员 黄海 眭丹)12月29日,湖南省江永县公安局桃川派出所依据《治安管理法》,对涉嫌吸毒和侵犯公私财物的刘某依法行政拘留。
  
  当日上午,桃川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其家中闹事,并将刚建的新房基地损坏。接到报警后,民警快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理,并依法将故意损毁公私财物的刘某(男,41岁,桃川镇所城村人)依法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调查。在询问中,刘某情绪激动,一时拉扯自己衣服,一时玩弄自己的手指,说话一时大声、一时无语,行为很不正常。经检验,刘某尿检结果呈阳性,证实其曾吸食冰毒。
  
  经过民警耐心细致的审讯,刘某交代12月28日晚上曾吸食过冰毒,之后情绪亢奋,一晚上没有睡着,心中烦躁不安。29日早上,刘某得知同村的张某正在建新房。张某曾在2003年欠了刘某工程款,现在却有钱建房,刘某越想越气,于是随手拿起一根木棍,来到张某正在新建的房屋前,对着房屋基地上的物品一顿打砸,造成损失若干。刘某情绪稳定后说,庆幸张某没在现场,不然当时杀张某的心都有,幸亏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制止了自己的这一鲁莽行为。
  
  原来刘某曾经是一个建筑小老板,凭着自己的手艺承包工程,帮人建房子,赚了一些钱。今年8月份的一天,刘某跟朋友在外吃饭喝醉了酒,朋友称有解酒的“神药”,遂在朋友的带领下第一次吸食冰毒,从此一发不可收拾。自从吸毒之后,刘某每天精神恍惚,整天游手好闲。别人知道他吸毒以后,再也没人找他做工程。
  
  目前,刘某因吸毒、故意损毁财物,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