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与好友开房吸毒 女友及闺蜜应邀“尝鲜”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雷 谭礼红 编辑:刘惟烜 2015-12-29 16:4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12月29日讯(通讯员 陈雷 谭礼红)男子林某和朋友开房吸食毒品,林某的女朋友李某和闺密黄某受邀前往“尝鲜”,4人正在吸毒时被民警查获。12月28日,湖南省临武县公安局水东派出所破获一起吸毒案,抓获违法嫌疑人4人。
  
  12月27日晚,水东派出所得到线索:有人在县城某宾馆开房吸毒。获得线索后,该所民警立即联合正在夜查的巡特警民警前往协助,将正在房间吸食毒品的林某、王某、李某(女)和黄某(女)抓获。经检测,林某、王某、李某和黄某的尿样均呈阳性。

  经查,当晚,男子林某获得一些冰毒,于是立即邀请朋友林某,一同前往某宾馆开房吸食。两人到达宾馆后,林某电话邀请女朋友李某及李某的闺密黄某一起来宾馆。在林某的怂恿下,李某和黄某第一次尝试着吸食了毒品。经审讯,4人对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林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依法刑事拘留,王某、李某、黄某分别被依法行政拘留有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