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石鼓区召开绩效考核、全面小康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恋 屈斌 编辑:吴若兰 2015-12-29 16:1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鼓站12月29日讯(分站记者 李文恋 通讯员 屈斌)12月28日晚,石鼓区委书记杨龙金主持召开全区绩效考核、全面小康工作调度会。要求用更足够的重视,以最后决战的状态、用更明确的责任,抓争加分、补减分项目,抓住上下对接关键点,抓好人口素质的申报,抓细台账指标的完善,抓紧督查指导的力度。
  
  会上,石鼓区相关职能部门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各责任单位就本单位承担的考核指标进行逐项分析,列明差距;分管区级领导就分管工作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差距、工作难题、工作下步推进情况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区领导王敏、郑建芳、赵伟、周文源、陈平阳、谢宏、朱建社、聂文化、贺水源、朱鸿波等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