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QQ好友深夜相邀引诱吸毒 花季少女误入歧途

来源:红网 作者:曹玉萍 陈云 编辑:刘惟烜 2015-12-30 11:1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12月30日讯(通讯员 曹玉萍 陈云)12月28日,湖南省桂阳县公安局莲塘派出所民警抓获容留他人吸毒的欧某以及正在吸毒的未成年少女李某(16岁)和邓某(16岁)。
  
  李某和邓某都是桂阳县某中学的学生,喜欢网络聊天。一次偶然的机会,邓某在QQ上认识了欧某,一来二往,两人很快熟络了起来。12月28日凌晨1点多钟,邓某在和李某吃完宵夜之后,收到了欧某的QQ消息,邀请她去某酒店玩耍。邓某答应了欧某的邀请,随后带着李某去了欧某所说的酒店。到了酒店,欧某便拿出了一个麻古瓶和少量麻古、冰毒,告诉她们吸了这个东西会立感“神清气爽”。她们知道这就是所谓的毒品,但出于好奇和新鲜,没能抵挡住诱惑,尝试着吸食了几口。直到当晚被公安机关抓获,她们才知道意识到自己犯了多大的错误。
  
  目前,欧某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李某和邓某被行政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