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邬雄辉 熊旭东 编辑:刘惟烜 2015-12-30 10:4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12月30日讯(通讯员 邬雄辉 熊旭东)为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工资,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和社会稳定,按照湖南省及娄底市有关部门要求,从即日起至2016年春节前,娄底市经开区组织区人社、公安、住建、交通运输、水利、国资、工商、工会等八部门,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防止发生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
  
  本次专项检查的范围是使用农民工的各类用人单位,重点检查招用农民工较多的建设工程项目。检查的内容主要是用人单位按照工资支付等有关规定支付农民工工资的情况、遵守最低工资规定的情况以及依法支付加班工资的情况;企业经营者拖欠农民工工资逃匿的情况;用人单位与农民工签订劳动合同情况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