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吃货”三人组结伙盗窃 瞄准冷冻带鱼、土鸡蛋

来源:红网 作者:向嘉伟 编辑:刘惟烜 2015-12-30 11:1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12月30日讯(通讯员 向嘉伟)唐某勇、刘某、黄某兵本来素不相识,但三人都非常贪吃,因此“结缘”。此后三人在资兴多地多次“免费试吃”,盗窃他人财物。12月28日,资兴市公安局阳安路派出所民警成功抓获三人,破获多起盗窃案。
  
  12月28日凌晨2时许,阳安路派出所民警在资兴市唐洞市区建材市场路段巡逻时,发现两名形迹可疑、神色慌张的男子,立即盘查,发现这两名男子正是涉嫌多起财物被盗案的嫌疑人唐某勇、刘某。
  
  唐某勇、刘某交待,两人与黄某兵共同租住一个出租屋,接触中发现大家都是“吃货”,惺惺相惜。好逸恶劳的三人开始“免费试吃”。起初,狡猾的三人只是小偷小摸,因盗窃数额较小,受害人没报警,三人一直逍遥法外。后来,三人的胆子越来越大,先后在兴华市场内盗窃冷冻带鱼、土鸡蛋等食品,涉案金额越来越大,引起了市场内摊主的警觉并报警。

  民警随后将黄某兵抓获,三人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唐某勇、刘某、黄某兵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