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湘商产业园标准厂房建设项目获3亿元贷款

来源:红网 作者:戴琛 阳锡东 编辑:吴若兰 2015-12-30 15:4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站12月30日讯(分站记者 戴琛 通讯员 阳锡东)12月29日上午,隆回湘商产业园标准厂房建设项目贷款签约仪式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举行。县长马健强与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行长黄渊柏签订政银全面合作协议,华融湘江银行将为隆回湘商产业园标准厂房建设项目提供3亿元贷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汪庆春、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科棉,副县长宁玉光,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张晚清,县财政局局长龙德平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华融湘江银行自落户隆回县以来,充分发挥“小、精、专、新、特”的优势,致力服务于隆回县地方经济。隆回将充分利用好这笔贷款资金,按照“工业新城、城市新区”的发展定位,不断完善园区水、电、通讯网络等基础设施,加快建设标准化厂房,着力打造功能完善、产业集聚、充满活力的新园区、新社区、新城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