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23个大学生创业基金项目获近百万元无偿资助

来源:红网 作者:付丹 谢祖志 编辑:周芬 2015-12-31 09:1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站12月31日讯(分站记者 付 丹 通讯员 谢祖志)12月29日,记者从团州委办公室获悉,湘西州23个2015年度“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基金项目”,经过项目申报、材料审核、项目考察和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分获团省委和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2至8万元的无偿资助,扶持资金近100万元。

  2015年度,湘西州8县市共向省青创会申请43个创业项目,23个项目获得扶持,获得扶持率为53.5%。获得扶持创业项目涵盖生态种植、立体养殖、电子商务和民族非遗工艺品制作等诸多行业。

  湘西州大学生和青年创业历来有着良好的基础和平台,氛围浓厚。特别是近年来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创新创业工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鼓励、帮扶大学生和青年创业。团州委对历年的大学生创业基金项目都作为促进青年创业就业的重点工作来抓,形成了科学的运行机制和规范化管理程序,涌现了一大批创业致富典型,极大地带动了基层服务地群众和全州青年的创业激情。今明两年,团州委将继续对此次23个获得扶持的项目进行电子台账、全线跟踪和分类督导等精细化、规范化管理,并协调相关单位为创业者们积极提供服务,确保专项资金运营安全、创业项目得到落实、创业青年成功致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