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首届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明年1月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曹倩 徐丽珊 编辑:周芬 2015-12-31 09:31:50
时刻新闻
—分享—

首届郴州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在湘南学院举行

  红网郴州站12月31日讯(分站记者 曹倩 实习生 徐丽珊)12月29日晚,首届郴州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在湘南学院举行。此次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为郴州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由市科技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以“创新创业圆梦郴州”为主题,旨在推进大众创业,激发全民创新创业精神,为创新创业搭建融资服务平台,吸引郴州籍人士回乡创业。
  
  大赛分创新创业组和创意组两组分别进行,创新创业组要求参赛者具有高成长性项目及成熟的商业运行模式;创意组则要求参赛者有基本的产品或其模型、完整的商业计划书等满足各方面条件的创业项目即可。此次大赛将于1月10日正式开始,至1月18日结束。报名于1月8日截止,参赛者可在郴州市科技局网站或郴州科创大赛官方微信报名。
  
  最吸引人的莫过于此次大赛的奖金了!创新创业大赛共设创新创业奖、创意奖、组织奖和荣誉奖4个奖项。其中创新创业奖和创意奖各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2名;创意奖的最高奖金达10000元,创新创业奖的奖金则高达60000元。
  
  此外,大赛的参赛项目可参加创业培训、电商培训等培训活动,符合条件的能优先推荐参加省“双百资助工程”。符合相关条件的,还可优先享受政府贴息两年的最高额度为十万元的创业贷款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