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全体政法干警观看励志电影《云中岗亭》

来源:红网 作者:袁莲花 编辑:刘惟烜 2015-12-31 10:2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湖12月31日讯(通讯员 袁莲花)12月31日上午,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政法干警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组织全体政法干警集中观看影片《云中岗亭》。
  
  《云中岗亭》是一部真实感人的励志电影,根据湖南湘西矮寨交警的真实故事改编,真实还原了湘西矮寨交警在无电、无水、无营房的艰苦条件下,默默坚守矮寨天险18年的感人故事,真实再现人民了公仆尽职尽责、默默奉献的可贵精神。
  
  通过观看影片,北湖区号召广大政法干警学习践行影片主人翁吴浩天“忠真智勇,奉献为民”的精神,弘扬影片《云中岗亭》唱响的正气歌,以榜样为动力,忠诚履职、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为民的宗旨,彰显政法干警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